卡文大师
 

最开始是在整理图片,发现一张好几个月前玩的限定开头结尾的截图,心想当作摸鱼写写也不错,脑洞大开各种放飞。原来的雏形是最后女主撞见在卧底假装不认识的男主,被男主问出那句结尾,两人内心波涛汹涌。后来觉得有点难圆,想着想着就变成现在这个结果(往更虐的方向去了)。

我不知道你们看完什么感受,我从列好完整提纲眼泪就啪嗒啪嗒地掉,写了三个晚上就哭了三夜。如果你们不觉得虐的话,可能是我笔力不到家。。。

我自己很受不了生离死别爱而不得的情节。写的时候在想刘猛的《狼牙》,这个人的电视剧和其他小说我都感觉一般,但对他这部小说情有独钟。写的是对越自卫反击战战场上下来的军人及其后代。我想里边的方峻(原型傅平山),林锐的班长,方子君的张云……特别是方子君,张云最后走了,留给她的只有无穷无尽的回忆与痛苦。哎,为国牺牲的烈士和他们的家属付出了多少。

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。

 

然后就,看完不要打我,我这纯属自虐。

ps:如果他俩能再合作,悲剧我也不介意啊!!!


 
评论(5)
 
热度(25)
© 敲棋喝绿酒|Powered by LOFTER